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3-20 18: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0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副主任候选人黄泽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莫壮丽主任传达学习了林有炽同志在区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关于转发中央保密委《关于印发<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参会人员全文通读,认真领会,遵照执行。

最后,莫壮丽主任强调,一是继续加强督导包点单位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防范和排查境外人员输入性疑似病例;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林有炽书记在区纪委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推动区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格按照保密法相关规定抓好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人大保密工作机制。(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