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28 15: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转入复工复产阶段,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328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包点单位朝阳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推动了精美天涯建设发展。

活动中,大家分别到吉祥阁及食品厂新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针对辖区废弃物、生活垃圾、堆积物、枯枝落叶等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动手净化绿化美化家庭生活环境。此次出动车辆2车,清理卫生死角25处,清理孳生地15处,清理垃圾约0.8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社区卫生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提高了健康卫生清洁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