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慰问朝阳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工作人员并开展社区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24 09: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落实天涯区委关于及时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要求,根据天涯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4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莫壮丽主任指出,希望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鼓足干劲做好复工复产及防止输入型病例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莫壮丽主任深入社区实地察看辖区内住宅小区、酒店旅租、学校、幼儿园等场所分布情况,详细了解棚改区拆迁进度,认真查看食品厂小区对出入人员、车辆管控的台账登记。

实地察看结束后,莫壮丽主任在朝阳社区三楼主持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社区书记、主任王永秀关于对疫情防控阶段性情况及社区建设的整体工作汇报,并对社区今后在党建、人大代表之家、网格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莫壮丽主任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分析新情况,研究新措施,解决新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社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以高度的责任感层层推进,高质量地完成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网格精细化管理,在便民服务、“创文巩卫”等工作过程中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真正获得实惠,同心共创美好家园。(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