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到春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6: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黄泽辉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开展“五爱”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员活动日。

当日上午,主要对春园一巷部分家庭院落和人防工地等场所存在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进行整治清理。同时,积极督促商家店铺和明珠商场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消毒清扫工作。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0.1吨,清除病媒滋生地5处,卫生死角13处。

活动中,大家还向社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治知识,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抓好社区健康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

随后,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对办公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整治,保持了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