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指导春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党员服务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19 15:0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重要指示,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的周密部署安排下,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春园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联合春园社区工作人员组成5个疫情防控党员服务队,以更大决心、更高要求、更细举措,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扎实做好春园社区辖区内街巷封闭管理工作,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全员下沉春园社区,立即进小区、进网格、进卡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并编组、一并巡逻、一并值守。积极督导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排查、测量体温、车辆登记、消毒隔离、宣传引导等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排查薄弱环节,堵塞防控漏洞。及时了解反馈社区所需、所盼,帮助社区出主意、想办法,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增士气、强信心、鼓干劲。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