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波到春园社区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八次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02-23 16: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3日下午,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的部署安排下,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波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八次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的讲话进行了传达部署,他强调:一是人大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不能松懈,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不能全部放开,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分区分级做好精准防控,春园社区虽然属于无疫情区,按照要求卡点可以撤掉,但是一些室内娱乐场所如酒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还是不能营业。对春园海鲜广场及明珠广场要继续采取防控措施,如要进行人员限流,要求全部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等;三是继续对外来复工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特别是出租屋等,要设立流动岗不断进行巡查,并对辖区内外出不佩戴口罩居民进行告诫劝导;四是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要提醒外出居民佩戴口罩,倡导餐饮店等继续保持分餐制;五是要做好辖区内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鼓励因疫情影响不能到外地复工的群众在本地复工;六是要提倡移风易俗,红白事要从简操办,降低感染风险。(天涯区人大办 康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