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1-16 09: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带领人大机关干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周启统副主任亲切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主动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希望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区的建设发展。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其解决各种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退休老干部对组织的慰问表示了由衷感谢,对我区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建设精美天涯建言献策。(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