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在人大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12-19 09: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区人大机关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在人大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周启统副主任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的具体措施。

周启统副主任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区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区人大机关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大家会后认为,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对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解读,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