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级河长莫壮丽到春园社区辖区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25 17: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辖区河道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环境的持续改善。12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级河长莫壮丽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春园社区至月明桥河段进行实地察看。

巡查中,莫主任认真察看了春园社区至月明桥河段周边卫生情况、周边河道是否存在雨水口排污的情况及河岸周边有无非法捕捞现象等问题,并详细听取了春园社区书记叶永武对河道管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

最后,莫主任结合实地巡河具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春园社区长顺五巷停车场内的垃圾投放点工作要加快落实;二是警示牌制作工作成效明显,可适当在其他河段增加警示牌数量;三是网格人员要加强河道巡查,认真做好月明桥建设工作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