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0: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区两级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部署,为了巩固社区整洁有序的文明卫生环境,全面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打好社区巩卫常态化管理。11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市总工会、区人大一行共43人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汇林水苑小区、春园一巷、河西路沿街路段进行大扫除。大家不嫌脏、不怕苦、不喊累,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清扫,将路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对汇林水苑里堆积垃圾进行清扫。此外,还向市民、经营户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门前三包”责任制,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方面进行监督指导,创造宜居社区环境。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让社区逐步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让这种观念深入人心,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