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长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0: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8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春园社区党支部联合长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为题,邀请了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井岗红军人物研究会会长刘丹进行授课,深刻阐述了党的70年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在新时代接续奋斗。

此次党课通过观看纪录片、结合党史和现行政策的生动讲授,在场的60余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党的70年征程中不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英雄人物,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激励着我们要把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涯区人大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