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区人大到包点单位到春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6 09:1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全市创文巩卫,1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林志光、市总工会、天涯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共47人到春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新风桥头桥底、黎客酒店门前花池、河西路沿街路段进行大扫除。大家不嫌脏、不怕苦、不喊累,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清扫,将路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对汇林水苑里堆积垃圾进行清扫。此外,还向市民、经营户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门前三包”责任制,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方面进行监督指导,创造宜居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清扫活动,提升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给居民群众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推动天涯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助力全市创文巩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