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包点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

【字体: 打印
2019-11-18 15:2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18,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区人大机关党员、春园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参加,区人大机关主任科员黎清钊同志主持。

在宣讲中,莫壮丽同志围绕三个方面诠释了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一是传承红色基因,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海南建设自贸区(港)速度喜人;三是接续奋斗再创辉煌,履职尽责勇当新时代的排头兵。专题宣讲深刻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重要经验,特别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成果显著,三亚成为勇立海南改革开放潮头、勇立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标杆的生动实践。莫壮丽同志还结合现阶段创文巩卫、扶贫攻坚等具体工作,对身处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出了要求,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宣讲报告紧扣时势主题、结合春园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春园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文巩卫工作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扎实推进社区创文巩卫及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通过宣讲,激发了区人大机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为建设精美天涯扛起责任担当(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