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11-12 15: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12日下午,天涯区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雪倩到会指导,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一段时间,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区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采取蹲点调查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专题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在此基础上,经过认真思考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3名党组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人大代表述职、“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乡村振兴等方面,,认真交流调研成果,直面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期间,3名党组成员就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互相点评。

陈波在总结调研成果交流会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开展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解决。二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坚持效果导向,把调研成果列出清单,确保落地生根见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