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15 10: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做好区人大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调研工作,10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带队到塔岭、红塘、布甫三个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以“完善机制,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为题,采取座谈、实地考察、查阅台账等方法开展。调研组查阅了自2018年1月“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开展以来的《三亚市天涯区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接待活动群众意见和建议登记表》等文件文书,听取了各村委会部分两委成员、联络员对开展“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的情况汇报、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周副主任对各村委开展“两代表”接待活动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大家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两代表”接待活动是区委和区人大为密切联系群众而开展的创新举措,不仅能让党代表和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主动倾听党员、群众的呼声,了解党员、群众所需所想,使“两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还能使各职能部门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短板,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有效助推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更加高效精准。要想方设法克服开展接待活动的困难问题,扎实有效开展“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天涯区人大办 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