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影片

【字体: 打印
2019-10-30 08: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10月30日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统一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回顾祖国繁荣昌盛、伟大复兴的曲折历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香港回归”、“女排夺冠”、“北京奥运”等情节引发了观影党员强烈的情感共鸣。党员们被这些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也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集中观影活动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以更加生动的形式追寻新中国历史,做好新时代担当。影片落幕后,大家纷纷热议,作为新时期区人大党员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