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市总工会、区人大到春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7 16:42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深入开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市创文巩卫,8月7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荣雅率领市总工会、天涯区人大党员、群众职工一行58人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春园一巷12号、团结路进行卫生大整治。大家不嫌脏、不怕苦、不喊累,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清扫,将路面上的垃圾清扫干净,清除辖区内“牛皮癣”小广告。区人大民宗工委党员干部还到台楼村三用二小组扶贫帮扶对象麦亚刷家整治人居环境,清理房前屋后卫生死角。

莫主任王荣雅副主席一行还来到财政综合楼,认真检查创文第一次测评点位存在问题,要求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制定消单各责任部门要紧密合作,限时逐条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给居民群众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推动天涯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助力全市创文巩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