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在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召开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8-26 09:29



8月26日下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人大机关党组暨春园社区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在春园社区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人大办公室主任陈波,新居派出所所长章建忠,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春园社区两委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区人大办主任陈波主持会议。

会上,春园社区副书记何燕同志汇报了春园社区当前的维稳工作情况,章建忠同志通报了春园社区治安维稳情况,陈波同志传达了天涯区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莫壮丽在会上围绕建国70周年迎国庆保维稳工作,认真分析了春园社区安保维稳形势,并指出个别安全隐患问题,还结合区委的中心工作对区人大和春园社区工作进行有针对性部署安排。她着重强调要在这六项工作上下功夫:一是围绕建国70周年做好宣传工作,做好迎国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二是全力配合新居派出所做好治安维稳工作,加强联动和沟通,掌握社区重点人员情况,发现可疑现象,立即报告;三是积极主动做好上访户思想疏导工作,密切关注上访户动态,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四是创文巩卫、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要同步推进,不能顾此失彼;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在迎国庆期间要求全员在岗,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六是区人大全体干部要加大对春园社区的督导力度,切实把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抓紧抓好,下大功夫排除查纠安全隐患和苗头问题。(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