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视察

【字体: 打印
2019-07-24 17:31

2019年7月24日上午,由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共20人对天涯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任组长。视察组首先到阳光海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拆迁现场现场进行视察,项目组负责领导、天涯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视察组到海坡村委会西瓜村、芒果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视察,分别在拆迁现场和项目安置房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组负责领导、天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明宁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视察后在天涯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天涯区政府对天涯区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就个人及社会关注的棚户区改造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问,天涯区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视察组组长、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比去年和今年棚改工作的进展实际,对天涯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如期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付出的辛勤表示高度赞扬,并要求人大对解决棚改工作中的难题在体制机制上发挥作用,希望天涯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能够及时解决好遇到的各种难题,如期及时完成棚改任务。(天涯区人大民宗工委 计云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