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以“红色党课专题+”为载体纪念建党98周年

【字体: 打印
2019-07-08 15:17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活动,进一步推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78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红色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陈波同志授课

陈波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通过讲述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同时也对新时代如何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明确了思路和方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该支部接着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参会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史,以学习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入党初心纷纷发言谈体会,有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业的激情动力。

此次红色党课专题+座谈会(研讨会)活动的深入开展,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干部素质,实现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增强了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了区人大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