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副主任王树清到春园社区讲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06-26 08:35



6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副主任王树清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给党员群众上党课。社区党员、群众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莫壮丽、王树清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积极引导社区党员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共产党人“初心”“使命”重要论述,学习革命先辈和英模人物用毕生精力践行“初心”“使命”生动实践,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强调党员群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培养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强化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