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19-06-25 16:3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6月25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一行前往光明社区、春园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家里、送到党员心中。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陈波,光明社区包点领导区医疗保障局长王洪明,光明社区、春园社区书记及两委班子成员陪同前往

当天上午莫壮丽主任分别到光明社区周春福、春园社区张仕德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老人家中,莫主任亲切地与老党员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周春福、张仕德两位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认真听取其的意见和想法,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听老党员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充分肯定老党员长期扎根基层、积极发挥余热,希望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来。

通过走访慰问和面对面的交流,使党员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