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榆港社区召开天涯区榆港选区二届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6-05 10:13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人大代表实质履行代表义务,按照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天涯区二届人大2019年代表述职活动方案》的安排,2019年6月5日上午9:30,天涯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述职会议(榆港选区)在榆港社区居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科员黎清钊同志、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黄泽科同志,以及榆港选区的42名选民代表及榆港选区两名人大代表。

述职会上四项议程,一、由何太胜、黎志梅代表分别就自身任职期间的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责、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向选民们作了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二、由选民对述职代表提问,两位代表针对选民提问进行回答。三、提问完毕后向选民发放民意测评表对两位代表进行民意测评。四、区人大指导组领导做小结讲话。(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