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到包点单位春园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4-11 09:49



为贯彻落实天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11日下午,春园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叶永武主持,包点单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区人大办公室主任陈波等、新居派出所所长章建忠、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物业小区代表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书记传达了4月9日天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部署和发动在座的同志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鼓励更多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新居派出所所长章建忠表示扫黑除恶中央督导组即将到达三亚,公安机关必须走在前面,执法人员近期都在滚动摸排,向群众了解情况,表示如发现黑恶势力一定严打,绝不姑息,做好人民群众的“保护伞”。

王树清副主任着重强调,扫黑除恶这项工作由中央督导组亲自督导,证明党中央对基层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高度重视。接着王树清主任列举了很多例子,如某村书记垄断瓜果蔬菜市场,干预定价,还有“黑车”现象,及一些执法部门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等,表示这些黑恶势力都要铲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最后王主任发动群众及时举报,大胆举报,净化社会风气,使人民群众的生活得到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