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一行人前往扎南村委会就“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4-02 14:48


 

4月2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区政务中心邢奋主任一行到扎南村委会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事宜并就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对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中涉及的村民土地纠纷进行了妥善解决;二是就工程污水排放管道和自来水管道施工面重叠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提出解决方案。

周启统副主任指出,扎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项目是一项关系扎南村村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工期绝不能耽误,必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对于施工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村委会汇报,村委会也要全力给予配合,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引导村民积极配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