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3-14 16:27


 

   3月14午,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陈波同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树清、周启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直工委督导组王铎、欧泽荟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波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汇报2018年党支部工作查摆问题情况计云蛟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汇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部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陈波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党组成员王树清、周启统两位同志以普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大家自我剖析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真正做到“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直工委督导组王铎、欧泽荟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这次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得认真、扎实、有质量。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敢于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陈波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党内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推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促进人大机关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能的提升。(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