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三亚市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2-26 13:29

 

2月26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副主任王树清、周启统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26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昭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韦善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娟璇、区政府提请任命的8名拟任职人员及4名区二届人大代表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袁昭明副区长提请人事任职案,郑娟璇副部长作了人事任职说明。拟任职人员分别作拟任职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任职人员进行表决,通过了天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天涯区生态环境局、天涯区民政局、天涯区交通运输局、天涯区应急管理局、天涯区医疗保障局等8个部门负责人的任命。 

最后,莫主任对新任职的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履行职责,从市、区机构改革大局出发,服从人事任职决定,尽快进入角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加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和落实力度,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三是提升实干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实干本领,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作出积极贡献。(天涯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