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1-16 15:48


 

1月15日,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主持,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周启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 25人,实到 1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天涯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听取和审议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确认陈少敏等4名同志为天涯区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的报告,还分别听取和审议《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天涯区政府《关于三亚市天涯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接爱黄少文同志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天涯区政府副区长蔡永书,天涯区监察委副主任韦善宝及6名天涯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