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外籍友人走进三亚市天涯区人代会

【字体: 打印
2019-01-24 16:54


1月23日,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党校会议中心召开,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尼泊尔、荷兰等国家的十三名外籍友人及天涯区外籍人才应邀列席会议。

在各代表团第三次会议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江雄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全程使用英文与他们亲切座谈。

大家就西岛的发展和环境保护、外籍人士就业、外资项目落地三亚以及对标新加坡、香港、上海,海南有哪些差异化利好政策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外籍友人及天涯区外籍人才纷纷结合各自实际针对以上问题建言献策,同时表达了对三亚的喜爱之情,现场气氛融洽。

邀请外籍友人及天涯区外籍人才列席区人代会是天涯区在奋力推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首次尝试,爱上三亚、参与三亚建设发展是这些外籍友人及天涯区外籍人才的共同心声,他们纷纷为三亚的开放、包容和国际化点赞。(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