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18-12-21 12:15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医疗机构执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区人大财经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下,会同我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组成了执法检查组,于12月20日上午对我区贯彻实施《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有关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天涯区卫计局局长王洪明、团区委书记文理、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孙波文、凤凰卫生院院长肖作雄等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会。

会上,王洪明局长将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工作汇报,人大代表及各社区书记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作出了提问,王洪明局长和孙波文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