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07 16:01

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弘扬法治精神,争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12月6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主持仪式、并领誓。

宣誓仪式上,大家面对庄严的国徽,高举右拳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此次宣誓仪式进一步促进了区人大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新征程上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天涯区人大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