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字体: 打印
2018-11-30 17:00


代表们在视察西瓜村、芒果村片区棚户改造(一期)项目施工效果图。

 

11月29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此次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带队,重点视察我区西瓜村、芒果村片区棚户改造(一期)项目及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园项目,旨在强化监督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在西瓜村、芒果村片区棚户改造(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到该项目已经开建动工,总用地面积为87641㎡,一期安置房户数2076户,总建筑面积为309267.46㎡,用时1095天。在佳翔物流园项目工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流园项目的规划方向,主要定位为集农产品开发、农产品分拣分类、包装、冷链仓储、食品加工配送、航空物流、产品展示展销、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为一体的物流园。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促进当地农产品、海产品的流通销售,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视察组每到一处,亲眼目睹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为天涯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对推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有了更直观的感触。







代表们在视察三亚佳翔航空货运农产品加工贸易冷链物建设情况。

    

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来到区政府召开专题询问会。区长江雄标出席会议并简要汇报了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建设情况。报告中提到,今年重点项目共10个,年度计划投资21.1亿元,1—10月份完成投资20.15亿元,完成进度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5.46%,超序时进度12.2个百分点,其中10月份完成投资2.13亿元。汇报结束后,参会代表们结合现场视察情况积极提问,就我区城区改造规划、棚改安置、交通出行和城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江雄标区长、时亚楠副区长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聚焦中心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此次视察的代表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周启统及省、市、区人大代表共30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区政府副区长时亚南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项目推进中心、区棚改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天涯区人大办: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