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梅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8-10-26 16:25


 

1026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率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和梅山革命史馆,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岁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到,梅山是革命老区,梅山革命史馆就是琼岛“23年红旗不倒”光辉岁月的历史缩影。 上世纪20年代,梅山人民始终坚定地站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同仇敌忾,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地与日本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势力作殊死的斗争,梅山革命史馆正是以图、文、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这个时期梅山地区乃至整个崖县(今三亚)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支部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做出应有的贡献。(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