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9-05 16:10

9月3日下午,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由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主持。会听取和审议《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天涯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天涯区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报告、《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天涯区2017年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报告、批准了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17年财政决算

从报告中可见,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总体良好,财政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新进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2018年上半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98.1亿元,同比增长6.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16.5%。

天涯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蒲雪山在会上对个报告相应做出了初审报告,他认为区人民政府坚持稳中有进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经济建设各项工作,国民经济总体实现健康平稳增长,项目投资经济建设稳步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旅游效益进一步提升,结构调整优化、质量效益改善,持续巩固了全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周启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天涯区监察委副主任韦善宝,天涯区发改局、天涯区财政局、天涯区审计局负责人1名,6名天涯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