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审议人事任免案 听取代表出缺报告

【字体: 打印
2018-04-28 15:51

426日上午,天涯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主持。会议任命了邢孔宗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发艺同志为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局长,确保区人大、区政府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实现了区委用人意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清、周启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时亚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娟璇、6名区人大代表及2名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周启统副主任、时亚南副区长分别提请人事任免案,郑娟璇副部长作人事说明,会议按照法定程序,投票表决通过了邢孔宗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发艺同志为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局长;举手表决同意免去邢孔宗同志区海洋渔业水务局局长职务,免去罗波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农村外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最后,莫壮丽主任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履职。新任职的同志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尽快进入角色,主动作为,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带好队伍,为各自的岗位注入新活力。二是主动接受监督。新任职的同志要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及省、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区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天涯担当、作出天涯贡献。天涯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