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黄志强前往榕根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12-06 10: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人选黄志强前往吉阳区榕根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志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的力量等六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

黄志强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重要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社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榕根社区落地生根。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吉阳区榕根社区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宣讲。(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