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林有炽前往天涯区羊栏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12-07 10:16



根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21年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前往天涯区羊栏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天涯区人大主任海斌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林有炽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林有炽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从中央到地方正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村委会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尤其是要结合乡村振兴,不断总结历史经验,贯彻新发展理念,认清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农村经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乡村振兴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