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陈向奋到大东海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1-07 2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向奋赴帮扶单位大东海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东海社区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陈向奋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开篇,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关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陈向奋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大东海社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坚定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履职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大东海社区的各项工作,为三亚争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新标杆贡献自身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杨洪涛、大东海社区副主任陈业光等参加宣讲。(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