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王文荣副主任到吉阳区干沟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6 1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到吉阳区干沟村,向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宣讲会由干沟村村书记陈忠儒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文荣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王文荣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五年“三农”工作作出的新部署与广大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切实把全会精神与干沟村的实际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当好带头人,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发挥聪明才智谋划好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村"两委"班子要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