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张羽飞赴天涯区华丽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09 09: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带队前往天涯区华丽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羽飞紧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 ”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张羽飞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相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三是要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见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实际成效。

张羽飞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五年。张羽飞强调,华丽村村委会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准、理解透,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各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活学活用、学用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有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张羽飞同志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通过此次宣讲,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自身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天涯区副区长蔡永书,华丽村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中国移动三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45人参加宣讲。(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