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十九大专栏>十九大学习园地

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6:22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同志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三亚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刘赐贵同志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上的讲话,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刘赐贵同志在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传达学习何西庆同志在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张震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以及市委有关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重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自贸港政策等专题调研,不断加强立法、监督、代表以及自身建设等工作,高质量谋划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两个《意见》指导性文件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