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园地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6 09:02



515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王文荣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永盛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黄少文指出,市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省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少文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要围绕全市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切入点他希望人大干部加强学习,更新知识结构,增强干事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体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黄少文要求,市人大机关要按照市委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有力有序推进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加大对创文巩卫、脱贫攻坚、“双十行动”、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切实承担起督查责任,深入一线,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落实。要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立足本职,拼搏实干,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三亚人大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