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03-27 15: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6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钟斌,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耿一行考察了学校综合实训楼候机厅、航海实训中心、航空实训楼飞机维修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航空科技馆和舞蹈教室等教学实训场所,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学校总体情况汇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由海南国资委下属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举办,拥有在校生1万余人,目前开办40余个专业,是海南省“双高”学校,位列全国同类型学校20强。自2005年建校以来,曾获得国家级称号专业5个、建设国家及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门,拥有中国民航局民用航空器维修、危险品运输、航空安全员、无限航区船员、免税品导购等培训资质30余项。同时,该校还拥有汉莎飞机维修技术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省市政府均支持该校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

座谈会上,刘耿指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作为国企办学类型的高校,要突出办学性质和定位,充分发挥国资优势,突出国企办学特色;要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国际化需要,以东南亚国家为重点,打造更多更好的国际化办学品牌;要以升格职业本科为契机,抓好航空、航海和旅游免税优势专业群建设,协调好各方关系、争取到各方支持,培养自贸港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好大三亚经济圈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