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督导大东海、鹿回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2-04 09: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深入大东海、鹿回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耿来到大东海广场、鹿回头社区等地,实地查看核酸采样、公共场所扫码查验、重点人群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刘耿对各分片长、市区包点单位负责人及时下沉一线,与社区干部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刘耿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强化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织牢织密社区防控防线;要针对当前正值三亚旅游旺季,候鸟及外来游客持续增多的情况,扎实做好风险地区来三亚人员的防控管理,落实好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核酸采样点管理,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按时、保质、高效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