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出席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返程欢送仪式

【字体: 打印
2022-09-20 18: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任务,三亚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以最高的礼仪欢送光荣完成了“0801”抗疫任务、凯旋返程的抗疫英雄。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赴鹿岭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出席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志愿者欢送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主持欢送仪式并宣读感谢信。

陈向奋代表市委市政府宣读了感谢信,在抗击疫情这场大仗硬仗中,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的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流调排查、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中,感谢他们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立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实际行动彰显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

省志愿者代表、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晓林作了发言,三亚夺取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是省委、省政府和三亚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科学防控的结果,是三亚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结果。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三亚父老乡亲和兄弟姐妹用坚韧顽强的意志,为我们在抗击疫情中作出了表率。今天我们即将启程离开三亚,我们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三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此次欢送仪式的317名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主要来自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自规厅、省国资委等省直机关单位及部分省属国有企业。第一批队员于8月7日抵达三亚,先后奋战一月余,主要负责核酸采样信息采集、流调溯源、封控巡查、卡点值守、物资保供、隔离点管理及督查督导等工作。

刘耿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体三亚市民,向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志愿者为三亚抗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三亚在较短时间取得抗疫阶段性成果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三亚抗疫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候,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志愿者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奔赴三亚,在最关键时刻给予三亚最有力的援助和支持,表现出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三亚这座城市和人民永远记着这份情谊。衷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直机关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刘耿与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317名志愿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目送志愿者们返程离开三亚。(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