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赴亚龙湾督导检查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07 10: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带队前往亚龙湾督导检查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刘耿一行来到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检查酒店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游客保障情况。随后,到亚龙湾中心广场检查游客核酸采样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耿强调,旅文等涉旅部门要妥善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设立专班,安排专线,耐心倾听游客心声,详细了解游客需求,以“细致、细心”为准则,确保游客各方面诉求得到妥善解决。同时,要不断优化舆情处置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做到投诉和舆情早处置、早办结。酒店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尽全力做好游客生活服务,为我市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做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各核酸采样点的秩序管理,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引导市民游客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强化服务保障,针对老弱病残幼孕等特殊人群,结合实际情况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吉阳区副区长胡秀娟陪同。吉阳区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