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从严从细落实全员核酸检测 应检尽检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字体: 打印
2022-08-04 11: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到包点片区吉阳区蹲点继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果断的应对措施、更细密的工作标准、更周全的服务保障,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宋利泉参加督导。

刘耿一行先后到了大东海广场、三永银河海湾、第二小学、商品街满天福超市等采样点检查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查看各采样点采样秩序,详细了解样本转运、检测能力、人员和物资配备等情况。

刘耿要求,吉阳区要进一步搞好组织动员,按照“快、严、准、实”工作标准,优化采样流程,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要加强各采样点的秩序管理,在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有序排队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科学组织安排核酸采集,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强化服务保障,针对老弱病残幼孕等特殊人群,结合实际情况,创造便利条件,确保“应检尽检”。要大力做好宣传发动,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居民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助力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吉阳区委宣传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