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主持召开抓项目促投资调度会

【字体: 打印
2021-10-22 12:0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抓项目促投资调度会,研究推进大茅水(白水桥至入海口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及投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朝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大茅水(白水桥至入海口段)综合治理工程、中交海南总部基地、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有关单位探讨研究解决措施。

张震华指出,抓项目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抓经济必须抓项目,稳增长必须促投资。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及任务清单,协调相关单位及时会商研判,倒逼进度,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争取早日投产见效。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制度建设年”“作风整顿建设年”等专题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及管理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和“痛点堵点”,主动服务企业,让政府部门“多跑腿”,项目业主“少跑路”,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干事创业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张震华要求,各部门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当前做好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按照“质量高、速度快、效益好”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建设的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市政府办、吉阳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旅文局、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项目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