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主持召开责任重点项目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07-23 11: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结合省委、市委“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责任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研究解决重点项目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等参加会议。

会上,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保利国际广场项目和大悦环球中心项目等10个重点项目业主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进展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情况,各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座谈,基本摸清了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夯实了基础。

吴海峰表示,针对重点项目企业业主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各职能部门要进行认真梳理,切实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积极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

张震华强调,“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行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作为作风整顿建设的具体体现,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真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市政府督查室、吉阳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