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张震华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

【字体: 打印
2021-02-03 10: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副主任王裕雄,秘书长陈向奋一行看望慰问了黄少文、王录平、林国明、刘继安、林志坚、王忠江、符德安、刘丽玲等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张震华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新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老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助推海南自贸港所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三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三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张震华表示,2021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争取早期收获的关键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秉持老干部实干作风,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依法行使职权,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先后前往吉阳区海罗村委会的特困户林玉柳家、低保对象高亚细家,天涯区文门村的建档立卡户董其明家及低保对象董毕可家、兰金荣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祝愿以及慰问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张震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及身体健康状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帮助支持下,生活状况一定会逐步得到改善。

在走访慰问中,张震华表示,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群众的冷暖,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在子女就业、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方面给予帮扶,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权益,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和顺致祥的新春佳节。(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